蝶梦星苑

观影赏乐 欢聚杂苑

《和谐》

       许多年前,被称为“大灾祸”的事件将全世界拉入混乱的漩涡之中。在此之后,人类建立起健康和谐的超高度医疗社会。在软体WatchMe的帮助下,人类的健康状况得到全方面的照顾与监控。这是一个没有人会生命而死的看似完美的乌托邦世界,却仍有什么蚕食着人类的灵魂。面对这个虚伪的社会,少女御冷米阿哈(上田丽奈 配音)和被她的领袖气质所折服的两个女孩雾慧图安(泽城美雪 配音)、零下堂吉安(洲崎绫 配音)一起,以自杀的方式控诉着眼前的假象。13年后,自杀未遂的图安遇到了本应死去的米阿哈。与此同时,某天突然爆发了数千人死亡的时间。图安和米阿哈一道,为了解开虚伪世界背后的真相而努力……

       影片对于场景的描写是非常细致的,并没有拘泥于传统的一拍二一拍三,并且也采用2D与3D混用的方式进行拍摄。故事的结局倒是有些意外的有趣,“反乌托邦?你错了,这明明就是个爱情故事!

评论
热度(6)

© 蝶梦星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