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梦星苑

观影赏乐 欢聚杂苑

《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倾情推荐
      大洙(姜东元 饰)曾经是一名前途无量的运动员,美娜(宋慧乔 饰)亦可能成为红极一时的偶像歌手,然而,一个意外降临的孩子让两个尚未成年的年青人毅然决定放弃未来和梦想,他们结为了夫妻,并且早早肩负上了为人父母的巨大责任与重担。
      然而,令两人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的孩子雅林竟然患上了罕见的先天性早衰症,乐观的大洙和善良的美娜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这个可怜的孩子,正相反,在两人的悉心照料下,亚雅林渐渐长大。一晃眼十七年过去,尽管生命中充满了病痛,但雅林依旧成为了一个开朗的,拥有8岁外貌的80岁“少年”。一次偶然中,大洙一家人的事迹被电视台制作成为了新闻报导,一下子将三人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曾经一部韩剧《太阳的后裔》一度席卷整个中国的观众,网络、社交、媒体等一切和娱乐相关的话题均与此剧相关,一时间宋钟基爆火起来,乔妹的再次回归更是点亮了整个娱乐圈。可能,喜爱韩剧朋友关注的大多是帅哥靓女,忽视了电视剧本身,军旅题材剧,很新鲜,如同国内的特种兵一样,韩国电视剧常依画面唯美著称,演员情感流漏到位,撇开剧集长的不说,确实如此,把电视剧拍出电影的味道,着实不易。因此跑,好的电视剧还是要区别对待的,有优秀作品,反之,你懂的。
     《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再次验证作为实力派的两位主演,当然,小主人翁的表演也十分到位,在重大疾病面前,保持乐观的心态很重要,父母是孩子最大动力,要以身作则,只有你们站起来了,孩子自然有信心月与病魔作斗争。或许就有一线生的希望。
     俗话说:〃开心是一天,不开心是一天,何不天天笑对人生。〃

评论
热度(5)

© 蝶梦星苑 | Powered by LOFTER